close

時間過了' 一大半歲月了
這些日子 以來  自己明明都知道該怎做才好?!
為何又要淪陷呢?
不管爸媽你們有沒有看到 
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~~對不起   我有苦衷
不是我不想回去   是時間根本由不得我這麼做?
許許多多事情  我自己承擔就足夠了
媽  在這邊  我深深得跟妳說聲對不起 
總是  一次次得讓你失望  一次次的絕望 
看到你的傷心難過  我心裡也很不好受  這幾天我自己也很難過
媽   對不起   原諒我的選擇!!
若能明白我的心思    就請媽你  原諒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媽   謝謝你   對我的用心付出!!!
我除了對不起   什麼事都做不了!!!
    讓你難過操心了   對不起!!!
原諒我!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m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